你爱书还是爱我?

 暮光闪闪爱看书这件事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她是这么形容她和书之间的关系:“它是我的最爱。”

这句话让我们的余晖烁烁酸成了柠檬精。

余晖烁烁实在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暮光闪闪会这么痴迷于看这些晦涩难懂的文章。即使她们已经睡在了一张床上,作为感情麻瓜的暮光闪闪从来没有对自己做过什么。而是在一边看书看到很晚,纵使余晖烁烁在一旁各种暗示+诱惑,她依然无动于衷。

余晖烁烁不是没有想过要扑倒自己的小学妹,她比暮光闪闪大很多,见识当然也广,她多想压在暮光身上,和她做正常情侣应该做的事,而不是一个在蒙着头装睡,另一个还在傻乎乎的看书。

可每当她动起这个念头时,面对暮光闪闪那一脸纯天然无公害的样子,这邪恶的想法便灰飞烟灭了。

而现在,余晖烁烁总感觉自己被绿了——绿自己的还他喵的不是个人。

无可奈何的她准备去找坎特拉总攻——苹果杰克取取经。

她和苹果杰克约在食堂,她特地挑选了一个偏僻的位置。当苹果杰克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后,笑的她差点把嘴里的苹果汁喷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余晖你竟然和书争风吃醋哈哈哈哈哈哈。”爽朗的笑声响彻整个食堂,大家纷纷回头,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轻点!”余晖烁烁涨红了脸,她白了阿杰一眼,说。

“你还好意思说我呢?上次瑞瑞就和范西潘聊天的时候靠的近了一点,你当时那个眼神哦,啧啧啧。恨不得把他扔进旁边的垃圾箱里。”

“不是说好不提那事了嘛。”阿杰擦了擦额头上笑出来的汗。

“你说的这种情况,我也遇见过。当时瑞瑞沉迷于设计衣服,都没空搭理我。后来我实在是接受不了这种生活,在一天晚上我喝了点酒,回家就把在做衣服的瑞瑞抱起来,扔到床上,然后...”阿杰舔了舔嘴唇,仿佛在回味着那晚的欢愉,“虽然有点粗鲁,但是很管用......”她津津有味地说着,丝毫没有发现后面脸已经红到耳朵根的瑞瑞。

“阿!!!杰!!!”又羞又恼的瑞瑞紧紧拧住阿杰的耳朵把她往外面拉。

“啊啊啊啊啊甜心疼疼疼疼疼疼!!!!!!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杰求饶着,而瑞瑞却一点想放过她的意思都没有。

余晖看着两人打情骂俏的背影,不禁笑出了声。她细细思索了阿杰给自己的建议,发现阿杰真他喵的是个人才。

既然清醒的时候自己下不去手,那不清醒的时候呢?毕竟酒壮怂人胆。

就今天晚上吧,今天晚上,我绝对会办了家里的小呆瓜。余晖烁烁暗下决心。

放学后,余晖烁烁并没有和暮光闪闪一起回家,而是找了个借口,去便利店买了几瓶冰镇啤酒和一袋面包,坐在路边喝。

对于不善喝酒的余晖来说,即使是啤酒都会苦的她头皮发麻,不过为了晚上的宏大计划,这点小苦不足挂齿。

也许是她在路边喝酒的样子太过落魄,导致周围路过的陌生人都带着怜悯的眼光看她,还有好心人往她的口袋里塞钱,让她去吃点好的。

余晖只能笑着答应,心里早有一万只羊驼奔过。

等她把所有的酒喝完,酒精已经开始在她身体里起了作用,她晕晕乎乎的回了家。

一回到家,余晖便直奔卧室,直勾勾的看着在床上看书的暮光。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还有你身上怎么有一股酒味?”暮光的秀眉微微皱起。

此刻的余晖再也按捺不住心里的渴望,她骑在暮光的身上,把她的书抢走扔在了地上,吻住了暮光的唇,酒味夹杂着余晖身上特别的清香扑面而来。

暮光倒也不抗拒,她顺从着余晖,闭上眼睛,享受着这一刻。

良久,余晖才放过暮光。

“你到底是爱书还是爱我?”余晖那带着哭腔的的声音听得暮光闪闪心都快化了。

暮光一个翻身,把余晖压在自己身下,她双手擎着余晖的手,让本来就没什么力气的余晖更加无法挣脱。

“即许一人以偏爱,愿尽余生之慷慨。”

“什么意思?”余晖现在的大脑一片空白,酒精和被暮光扑倒的刺激让她无法思考。

“都说让你多看点书了啊。”暮光轻笑一声,她俯下身凑到余晖的耳边,轻声说

“一生只爱你一人。”

 


评论(11)
热度(58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樊南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