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本文是稀有苹果

注意避雷

背景是黑晶王入侵的时候

拟人化

正文开始

Apple  Jack关掉闹钟,起床拉开窗帘,没有一丝阳光照进来,外面的天空还是一如既往的阴暗。

“明天是情人节。”Apple  Jack咕哝了一句。

自从发生战乱以后,她和她的爱人便分开了。Rarity被抓去马哈顿当苦力,而她也没好到哪去,整天待在甜苹果园里做罐头,补充军用装备。

有时Rarity会寄信给她,话语很少,基本上是让她注意好休息,不要喝太多的酒。而对自己的境况只字不提。

Apple  Jack知道Rarity过得也不好——因为军备不足,他们只能加班加点的赶。高强度的工作压得她们喘不过气。

时间并没有冲淡她们之间的感情,Apple  Jack对Rarity的思念是越来越深。

Apple  Jack再也忍受不了这种生活,对爱人的思念简直让她发狂。

“我要见到她,今天就要。”Apple  Jack打了一个酒嗝,说。

“姐,你疯了吧?”Apple  Bloom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她。

“我没有,我今天就是要见到她,不惜一切代价。”Apple  Jack语气坚定。

她踏上了一个月只有一班的火车,赶往了马哈顿。

她只带了一个包,里面装着一枝玫瑰——玫瑰是Rarity最爱的花,这一枝还是当初她们俩亲手种下的,她一直小心翼翼的呵护着。

在车上,她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在梦里,她好像看见了曾经的小马谷,在一起的朋友们,和美丽动人的Rarity。

多美好的回忆啊,就像一个五彩斑斓的肥皂泡泡。

‘砰!’肥皂泡泡被无情戳破,炮弹的轰炸声把她从美梦里惊醒,她揉了揉眼睛,发现火车已经不能动弹。

她暗叫不好——一定是黑晶王的军队突袭了这列火车,她赶忙拿上包,拉开车窗,准备跳车。

在她跳出去的那一刹那,她所做的那节车厢被引爆,巨大的冲击力把她炸飞,她昏了过去。

等她再次醒来,已经到了傍晚。她挣扎着坐起身,摇了摇晕乎乎的脑袋,看着身旁被炸的分离的尸首,有些失神。

“就差一点,差一点我就像他们一样了。”她暗自庆幸自己反应敏捷。

她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想拍去自己身上的泥土,却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都举不起自己的左手。

她低下头,发现自己整个手腕已经肿成了胡萝卜。看样子应该是骨折了。

 

呵,真是不幸啊。她自嘲的笑了笑。

她的衣服上满是血迹,她都分不清这到底是自己的还是旁边那些可怜人的

她颤抖的用右手捡起包,打开它,发现里面的花朵完好无损。

她长舒了一口气——Rarity不喜欢残缺的东西。

幸好炸毁的地方离马哈顿并不是很远,走个四五个小时应该可以到。

她沿着铁路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着,身后的惨状被她抛之脑后。

很快,Apple  Jack就发现自己过于乐观了。

她的身体太过虚弱,再加上糟糕的路况,让本就难走的道路变得更加艰难。

她开始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活着走到Rarity的面前。她的脚已经磨出了血泡,双腿像灌了铅一样,视线也逐渐模糊起来,有好几次,她都想直接躺倒在地沉睡过去,永远不要醒来。

她凭借着强大的意志力走了一夜,在黎明来临时终于到了Rarity工作的工厂。

她靠在一棵大树上,睁大着通红的眼睛,密切注视着进进出出的人群。

“Jack?”熟悉的声音从Apple  Jack的背后传来。

Apple  Jack转过身,迎上了一双温柔的双眸。

是Rarity。

“真的是你Jack!”Rarity惊呼一声,“你怎么会变成这样的?你身上的血是怎么回事?我刚刚看新闻,看到小马谷往这的火车被炸毁了,你是怎么过来的....”

“这不重要。”Apple  Jack打断了Rarity连珠炮似的询问,她从包里把那朵玫瑰拿出。

“情人节快乐,甜心。”

Rarity接过玫瑰,看着爱人如此狼狈的模样。鼻子一酸,落下泪来。

她一把抱住了Apple  Jack的腰。

“Darling,你不必这样。”

Apple  Jack擦掉Rarity脸上的泪珠,轻吻了一下她的额头。

“战乱无法阻止我们相爱。”

 

 

 

 


评论(7)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樊南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