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

稀苹

请自行避雷

比较沙雕(毕竟就图一乐)

下面是正文

Rarity和Apple  Jack都喜欢看电影。

不同的是Rarity喜欢看爱情片而Apple  Jack更喜欢看战争类型的。

这像极了她们的性格:一个浪漫优雅想象力丰富而有时又会有点小戏精,另一个正直可靠但在浪漫这方面是一点窍都没开。

每天睡觉前她们都会放电影,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她们在选择电影之前都会进行一场充满着悬念与刺激的比赛——剪刀石头布。

每次都是Rarity赢,原因很简单——当Rarity输的时候,比赛往往会延伸至三局两胜;五局三胜;七局四胜......直到Rarity赢下比赛为止。

要换做是别人,Apple  Jack肯定是不肯让步的,但是和自己比赛对象可是Rarity。没办法,自己选的老婆,自己哭着也要宠下去。

在众多爱情电影中,Rarity最爱看的就是《泰坦尼克号》,当Rarity在为Rose和Jack这对苦命鸳鸯的神仙爱情暴风哭泣时,Apple  Jack早已在旁边流着口水,睡的不省人事。

这家伙,真是太不懂浪漫了。Rarity看着熟睡Apple  Jack,心里又不禁开始碎碎念起来。

我要相信自己,我一定能把她这块朽木雕刻出奇迹的。Rarity暗暗给自己打气。

“哦Darling,你真应该认真看看这部电影。”趁着吃早饭的时间,Rarity又在用一种夸张的口吻来向Apple  Jack疯狂安利着这部电影。

“好叭,下次我一定好好看。”Apple  Jack用右手轻轻揉了揉自己那微微发疼的太阳穴。

不是她不愿意陪Rarity看完,关键是她觉得这种情情爱爱的东西太无聊了,每次看都忍不住打瞌睡。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Rarity嘟起了嘴,“我跟你讲,如果你今天晚上还不认真看的话,那我就要采取措施了。”她舔了舔嘴唇。

“你想怎么样?”Apple  Jack喝了口牛奶,发现Rarity的表情愈发奇怪起来。

“咳咳,Jack。话说最近你腰休息的怎么样。”Rarity挑了挑眉,一脸坏笑的看着Apple  Jack。

Apple  Jack听到这话,差点把嘴里的牛奶喷出来。她脸涨得通红,在她勉强咽下嘴里的东西以后,一脸真诚的说:“Rare你放心,我今天肯定好好看,绝对不会睡着。”她庄严地把右手举起,向上帝发了誓。

“这还差不多嘛,我先去时装店了,晚上见。”Rarity哼着小曲离开了家。

而Apple  Jack一想起前段时间频繁的欢愉,自己那可怜的腰和尾椎便隐隐作痛起来。

在Apple  Jack还没和Rarity交往之前,她自认为自己在恋爱中应该是主动的那一方,她那沙哑独特的声音,完美身材和精致的脸蛋,早就迷倒了一大片颜控和声控,曾经也有女/男孩子和她表过白,她都拒绝了,原因很简单——她觉得对方不是自己的那个她/他。

直到她遇到了Rarity。

不知为何,Apple  Jack看到Rarity的第一眼,她的心脏好像被子弹击中了一般——这是她以前从来没有体会过的,从那时起她就知道面前这个女孩是自己一生挚爱,而自己一定会追求到她。

再后来两人便在朋友们的推波助澜之下在一起了。

据朋友们的回忆,那俩年Apple  Jack和Rarity之间的相处方式她们看来是非常好笑的:一个口嫌体直,嘴上说着肯定不喜欢像Apple  Jack这种类型,可在行动上却非常诚实(比如有次喝醉后打电话给Apple  Jack质问她为什么还不对自己表白,酒醒后还打死不承认);另一位好不容易背下来那些浪漫的诗句想去撩一撩Rarity,结果在对方面前紧张到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因此错过了好多表白机会。

她们俩就这样硬生生的拖了两年,最后朋友们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以Pinkie  Pie为首的五人红娘团集体出动帮Apple  Jack策划了一场完美的表白计划,Apple  Jack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表完白以后朋友们出来起哄让她们亲一个,是Rarity主动吻上去,而Apple  Jack十分青涩的收下了这个充满爱意的吻。

这也是万恶之源的开端。

当事人Apple  Jack表示非常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主动一点。

时间回到现在,Apple  Jack吃完了早餐,食物让她的大脑重新运转起来,她仔细的分析了一下晚上的形式。

不打瞌睡应该是不可能的,她是真的没兴趣看。

惩罚的话,她的腰实在是吃不消。

真是伤脑筋呢。她挠了挠头。

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晚上再说啦。今天甜苹果园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她这么想着。

到了晚上,Rarity拉着疲倦不堪的Apple  Jack津津有味的看着电影,到了那幅经典的场面——船沉了,Rose趴在木板上拉着Jack的手不放。

睡意朦胧但还在强撑着的Apple  Jack发现旁边的Rarity正在小声抽泣着,便抽了两张纸巾递给她。

Rarity没有接,而是紧紧抱住Apple  Jack,说:“Jack,如果我们俩碰上这种糟糕的事情,我一定会和你一起赴死的!”

“这都哪跟哪啊?”Apple  Jack用纸巾轻轻擦去Rarity挂在脸上的泪珠,“放心吧Rare,我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嗯?你怎么会这么肯定?”Rarity是故意这么问的,她相信Apple  Jack一定会给她一个浪漫的回答,这样的话她这几年的努力就没有白费。

“你忘了我晕船嘛?”Apple  Jack不可思议的看着Rarity,“我怎么可能带你去船上啊,那当然也不可能发生海难的啊。”

听得出来,Apple  Jack对自己的回答非常满意——毕竟有理有据。

而Rarity气不打一处来,她压在Apple  Jack的身上,气呼呼的说,“你今天晚上别想睡觉了!”

“为什么?我又没在看的时候睡觉。”

“啊啊啊啊啊啊,你真的是太不解风情了啊Jack!”Rarity快要抓狂了——什么时候自己的女朋友才能浪漫一回啊!

Apple  Jack看着Rarity红扑扑的脸蛋和精致的锁骨,不禁咽了口口水。

她猛然想起自己曾经在电影里看到过一句话: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她翻了个身,打的Rarity措手不及。

等到Rarity反应过来,她已经在Apple  Jack身下了。

“甜心,你最近失眠的有点厉害啊。”Apple  Jack低沉的嗓音就好像是一杯醇香的美酒,Rarity沉醉于其中。

她们今晚睡得都很好。

评论(8)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樊南生 | Powered by LOFTER